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5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空乘表演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5-1-10 18:02:13

考试大纲

  1、考试内容:形体展示、艺术特长、英语表达、汉语表达。

  2、艺术特长展示如需乐器请自备。

  合格名单公布

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按招生计划数的3-4倍于4月10日后确定并公布合格名单。考生可于4月10日后登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站(http://zs.sau.edu.cn)或打咨询电话(024-89724466)查询成绩,成绩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。

  录取办法

  考生需参加我校表演专业校考并取得合格,网上公布成绩为合格的考生不再发放纸质合格证,高考文化考试成绩需达到考生所在省确定的所属批次的控制分数线,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,如生源不足,学校将按5分一档降分录取。辽宁省、吉林省、黑龙江省、陕西省按综合分排序,从高到低录取,综合分=面试成绩×70%+高考成绩×30%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